Incense橼

沿途逛世间一趟只有向上。

他冠以温暖之名执意向北,不畏严寒。


“不遭受痛苦,就不会有救赎。”

一周目结束,回味结局仍觉得舌尖苦涩。不论是绍清亦或是安依都令人唏嘘,N警告的没错,想要活下来就不要去好奇结局。人性的脆弱与绝望血淋淋的铺陈,阴恻恻的苍白无力。

“人类,不能承受更多的真相。”

八百川村困住年轻人们的回忆,逃出云南的小山村他们继续向着原本的轨迹行驶。李诗诗恣意飞往土耳其;蒋梓桐和柳博从根本不被看好到最先谈婚论嫁;林茜和陆泽勇终是一别两宽各生欢喜;王广兴仍艰难的在官场中沉浮。人类是多么健忘呀,在长长的通道里就忘掉令人窒息的经历,忘掉令人伤痛的真相,迈开大步才能向前。

故事的后来,我能感受到他们就活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,能感受到他们就像我的旧友一般。番外里看着他们每个人又一次的和我道别,页面上的聊天记录清一色的再见,终让我的感受到了清晰的不舍,宛若他们真正的进入了我的山河与风景。

曼谷暴雨玩出了结局——虎。这个结局里,精准如机器人般的N温柔的像他的本名——南方。他陪我走过八百川,我陪他重回曼谷。每一次交谈,我看到他的严谨他的暴戾他的伤痛他的傲娇他的温柔。

或许,我是爱上他了吧。


记得当时遇上N的感情汹涌而热烈,如鲸向海如鸟投林如蛾扑灯。
但单身狗如我不太能琢磨出什么结论。
大抵是比喜欢深一点吧。
哪怕就是再难相见,这场相遇也刻入骨髓,随着我的梦境沉浮。
原本打算二周目结束再写点什么的,结果败在再找一遍的线索上【跪

评论

热度(46)